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酒店兼差?

兼什麼差?


酒店兼差是兼什麼差…煎了你屁屁去當郵差…(好冷唷)
怎麼會有這麼那美星的幽默諾…
其實你不懂我的明白,就因為你沒有兼過差…
所以不懂是正常的,如果被你懂了就真的覺得你非常的不正常…
這樣的講法算是繞舌…還是彈舌…要捲舌卻不要爛舌…
哇 … rap酷唷…大家一起手來擺著搖…
跟著yo…跟著嘿…我說哦no …你們別再high
因為這場我是主角,你們不是角…
所以專心聽我講什麼是酒店兼差…這個節奏真是很漂亮…
要2個拍、3個拍走上3連拍…哇…我又哇…
我繞著繞著快要舌中鬼打牆…
是詞窮還好過口袋窮…你們去窮看看就知道窮的苦…
而我來當善人去救濟你飢苦…哈哈
再來打一個舌中鬼打牆送一句酒店兼差…
聽進你耳裡,想進你腦裡…做出你自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