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

援交妹的妹

來到援交妹…


該怎麼辦呢?讓我來告訴各位吧…因為這件事是這樣子而來的…
如果沒有去接觸的話,就不知道會是怎麼一回事,
但接觸援交妹後又會覺得有點怪怪的…
那a按捏…事情一點都不太對勁了嘛已經…
講了那麼多聽了也那麼多,怎麼會一點而都不知道呢…
卻要我來到這裡講了又講還在講,
你們是不是想問我倒底講了啥?
我就說了啊標題是援交妹,講的自然就是援交妹囉…
不然還能講什麼狗屁倒灶的事咧…
明明知道相思苦…偏偏又不去繼續苦!
你不苦卻要我苦,我請你吃大黃蓮…
真沒押韻…最近想學援交妹七言絕句的說…
一點都絕不起來,看來一定是沒睡飽的關係,
多少會有點影響,腦呆空空思緒飽,哇…好怪…好怪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